首页 >  新林旅游 >  景区介绍
望月山景区 ( / ) 2017-09-15 23:20:11

  岭上现平原,险峰立河畔;大河纵横跃,灵气绕山中。这是塔尔根望月山景区的真实写照。

  望月山景区位于新林区塔尔根镇(场)施业区内、塔哈尔河冲击平原上,面积8.5公顷。它距塔尔根镇(场)址4.8 公里,北邻塔河县8公里,地理坐标为北纬52°14′28″,东经124°42′41″,自塔尔根林场四支线直达景区。

  景区内怪石林立,风景如画。在望月山北坡,有天然形成的“石海”,景象万千,波澜壮阔,林立的奇石怪树是难得一见“石中树”,“树中树”景观,让人望而兴叹。南坡,放眼望去,河流纵横,湖沼密布、森林、湿地、远山交相辉映,尽收眼帘。塔哈尔河和干部河好似两条蜿蜒的长龙在这里交汇,最终进入新林境内最大的河流呼玛河,并在望月山脚下缓缓流过。“美人头”、“雨燕峰”巧夺天工,巍巍伫立,石水相映、石树相依。景区内不但有自然形成的特色景观,还有专为游人体验建设的垂钓园,北药种植观赏园等景点。距望月山景区7公里左右的路程还有万亩人工林、合利源人工蓝莓基地等景区。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