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景区介绍
【旅游】宏图东山景区 ( / ) 2017-09-15 23:24:27

  宏图东山景区,全名宏图松合义东山景区,位于新林区宏图镇(场)施业区内,距镇(场)址29.5公里,地理坐标为北纬51°44′,东经123°54′,是新林区境内最高山峰,海拔1268.4米,典型的寒温带高山森林地貌,驾车走宏图林场西2支线和5支线可直达山顶。

  山体主要由花岗岩组成,山脊物理分化强烈。西侧平缓,东侧陡峻,山顶浑圆。山上山下林型层次分明,针阔混交林、偃松灌木林、山峰石海,一路攀行一路风景。

  站在松合义东山峰顶放眼望去,一山更在一山中,一步易景各不同。峰上怪石嶙峋,千松覆盖,这里野果芬芳、青松孤傲、石海缤纷、云雾缭绕。湿地杜鹃、醉林荡漾、蓝莓采摘、偃松欣赏、溪流探秘,赏奇景品仙果。尤其是东山日出,更是神奇瑰丽。置于其中,忘却红尘烦恼、悟出生命真谛。这里更是摄影者之家,冒险者乐园。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