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特色
特色美食——狗肉 ( / ) 2017-12-19 00:00:00
下一组:交通推荐

  新林区最为闻名的特色美食当属狗肉,这的狗肉味道独特,色泽酱红,香味浓郁,狗肉软嫩,冬吃驱寒,夏吃避暑,滋补强身,延年益寿。

  特色狗肉的由来:
新林区狗肉以最早引入的朝鲜族传统狗肉做法为主,保留了最纯正的原汁原味特色,从选购、去毛、脱皮、分解以及烹制,严格遵循科学的操作规程,在烹制上除加以野山苏子除腥味之外,尽量保持狗肉的原有风味,其味道醇厚,芳香四溢的特点享誉兴安。
  狗肉的功效:
  1、食用功效:狗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还含有维生素A、维生素B2、维生素E、氨基酸和铁、锌、钙等矿物元素。食用狗肉可增强体魄,提高消化能力,促进血液循环,调整高血压等有一定的益处。
  2、药用功效:狗肉味咸、酸,性温,最新科学研究表明狗肉具有抗癌、防心血管硬化、助力气、补血脉的功效。
  菜品特点:肉香不腻、痩而不柴、味鲜爽口。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