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特色
旅游纪念品推荐--特和尼木艺 ( / ) 2017-12-15 10:33:40
下一组:住宿推荐
  “特和尼”(鄂伦春语“根”)旅游纪念产品是由大兴安岭老树根工艺品公司于2015年注册的旅游纪念品品牌。公司为大兴安岭地区新林区塔源镇的一家民营公司,创作室初期从简单笔筒做起,经过两年多的努力和发展,该公司获得工艺艺术工作优秀企业奖。2015年该公司产品获得大兴安岭首届全民创业项目大赛优秀奖。
  “特和尼”旅游商品创作团队以美取胜、以质取信的经营理念。注重团队的自身培养,本着 “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不断提升设计团队的艺术创作水平,派专门人员到哈尔滨参观、学习、考察,聘请有经验的根雕技术专家指导,诚招一些有绘画、素描、烫画功底的员工,在地区书法家协会和区教育局的合作帮助下,解决了设计创作技术上的很多问题。产品多为手工制作,朴拙性强、远销于深圳、上海、北京、青岛等大小城市。目前以研发出根雕、灵芝画、时尚家居、烫画、茶几、插花桶、笔筒、树皮等9大类100余种系列工艺品。随着旅游业的发展,该团队专门针对旅游者的消费实际,将老房梁茶几、雕制品摆件、树皮画、笔筒、烟灰缸、雷击木等产品,做为重点旅游纪念品予以打造,并对其产品包装进行了升级改造,绿色环保、经济实用,小巧精美,便于携带,是游客纪念珍藏的首选。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