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景区介绍
【旅游】原始森林公园 ( / ) 2017-09-15 23:02:12
下一组:没有了

  原始森林公园位于新林区新林镇域内林城路北端,面积为168公顷,至今仍然保持着原始森林自然状态,是全国保持最完整、最大的城市原始森林公园。1984年被区政府划定为公园,1986年黑龙江省原省长陈雷同志为“原林园”题名,意为原始森林公园,被评为省AA级景区。

  园内森林植被茂密,林相复杂,生物种类繁多,具有明显的区域植被特点,主要树种以樟子松为主,枝干黄里透粉,挺拔秀美,故称“美人松”。园中树林茂密,郁闭度0.9,平均树木高度18米,树干平均胸径0.4米,林龄约170年,最大树木高度29米,胸径0.76米。漫绕松涛之间,春日里,映山红迎雪怒放,千山沟壑冰雪消融,云蒸霞蔚,气象万千;夏季里,鲜花锦簇,百卉争艳,松桦弊日,千岭叠翠;秋季里,山色空蒙,雾绕云缠;冬日里,雪覆千山,玉树琼林,锦装素裹,呈现出北国独特的天然景观。“连理树”、“松桦恋”等造型各异的树木,“遗松亭”、“杜鹃谷”、“知青林”等为代表的景点,犹如鬼斧神工,沐浴其中,享受原始仙境般神奇美妙,领略快活洒脱的绿林生活情景,呼吸清新爽朗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