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资讯
雪豹真人CS落户新林区 ( / ) 2017-12-20 00:00:00
  12月19日,大兴安岭雪豹真人CS 俱乐部新林基地试运营仪式在新林区原始森林公园隆重举行。副区长杨影、宣传部副部长、新林镇行政负责人、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副区长杨影宣布仪式正式开始并致辞。她在讲话中代表新林区委、区政府、林业局对关心和支持新林旅游产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对新林区原始森林公园新增游戏项目表示热烈祝贺,对项目投资商大兴安岭宇丰娱乐公司表示诚挚欢迎。她指出,此项目在新林的落地,不仅可以让广大游客在激烈竞技之余真正体会新林区冰雪文化的丰富内涵,也对新林区旅游产业整体发展起到了积极助推作用。各单位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要巩固“一盘棋”思想,加倍努力,合力攻坚,推动新林区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大兴安岭宇丰娱乐公司总经理刘宇对企业情况进行介绍。据悉,大兴安岭雪豹真人CS俱乐部新林基地是由新林镇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大兴安岭宇丰娱乐公司投资建设,基地坐落于新林区原始森林公园园内,占地面积1万余平方米,配备40余套真人CS体验装备,能够同时容纳40余人共同游玩,是新林区推进旅游产业多元化发展的重要项目。仪式结束后,在现场观看仪式的群众和游客们争先恐后的拿好装备,整理行装,跃跃欲试,期待着这场冬季冰雪CS战的美好体验……随着工作人员精心检验和细心安排,一波波“冰雪战士”进入场地,展开了一场场精彩激烈的角逐。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