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路线
探秘鲜卑祖源,祈福圣地游 ( / ) 2017-12-01 10:29:30
  佛山景区位于新林区碧洲镇内,因一块天然巨石酷似“佛”而得名。天然石佛坐高30.08米,半倚青山,脚下碧水蜿蜒,头冠青松遮日,手持法印,膝上翠绿环绕。在石佛身下有一天然石洞,被称为“佛洞”。石佛身上的岩画,经专家测定,已有八千多年历史,系鲜卑先人们祭祀佛祖时在岩壁上留下的痕迹。佛山自然风光原始古朴,旅游文化底蕴厚重,一草一木,一石一景都是天然形成,其中蕴含着九九八十一个佛教故事,无不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堪称一座奇山。游客乘坐游艇顺塔哈河西行欣赏河谷湿地、红毛柳景观,然后上岸通过甬道,登上“观佛台”一览“石佛”全貌,在饱览深秋自然风光的同时,可领略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的魅力,接受鲜卑特色文化的熏陶。
  龙山丽水自驾游营地位于新林镇东部,南临奥库萨卡埃河湿地公园,东依龙山,占地面积845.06公顷,塔哈尔河与奥库萨卡埃河交汇在龙山脚下,寓意“龙纳百川”,聚财聚福之地,是1984年由刘晓庆主演的电影《北国红豆》的拍摄地点之一。在距离龙山丽水自驾游营地5公里处有近百幅保存完好的古石器时代岩画群,为景区增添了一抹神秘色彩。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