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路线
新林小镇综合休闲游 ( / ) 2017-12-01 10:27:44
  南山公园景区位于新林小镇南端,占地面积48公顷,2012年南山公园景区被评为省AA级景区。园内森林植被茂密,山脚至山顶建有一条长300余米的石阶小路,蜿蜒向上,在小路两侧分别修建了供游人休息、观赏的凉亭2座。山脚下奥库萨卡埃河流经公园,公园内建有索桥横跨在奥库萨卡埃河上连接南北两岸,公园内建有人工湖一座和供游人锻炼身体的健身器材和休息凉亭。是集锻炼、休闲、娱乐、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亮丽园林景区。此处距龙山丽水自驾游营地乘车只需10分钟左右,营地内露营烧烤区、龙山观景区、垂钓区、珍禽动植物观赏区,木屋别墅区、帐篷营地区,房车停车区、大型停车场等一应俱全。金秋季节,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各种花草树木,五彩缤纷地汇集到了这里,红的似火、黄的流金,绿的含黛、青的如丝,各种松、柏、杉、桦相互簇拥,如诗如画。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