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林旅游 >  旅游宣传
雪,你这淘气的小精灵! ( / ) 2017-12-14 00:00:00
  “雪花片片随风舞,寒枝点点梅花香。”新林小镇已被白雪覆盖,随着气温的持续下降,预示着这里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虽然天气寒冷,但走在溶雪的小镇上,整个世界仿佛都静了下来,偶尔响起是也是自己的足音。捧起那雪白的雪,像捧起整个冬天,放在自己的心里,永远都留在心里。拔开自己凌乱的心扉,放进一片纯净和雪白,或许会收获一份快乐和宁静。
  雪,淘气的小精灵,非要将你打扮成北极熊一样,逼得你不得不穿上厚厚的大衣!虽然淘气了点,也有独特的一面。雪是冬天的使者,常常勾起人们无尽的遐想。曾有人用显微镜镜头记录雪花晶体,得到了世界上不会有两朵一样的雪花的结论。看似微不足道的小精灵,却又那么别具一格,独具魅力!
  雪是冬天的颜色、是飘落在冬天里淘气的小精灵,无论是挂在树梢的晶莹,还是调皮凌乱飞舞,飘飘洒落,释放着它的纯洁,改变了你我眼里的世界。
其它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