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亲和缘康养中心调研
日期:2017-12-28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81

  在亲和缘康养中心即将开业之际,12月27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会平,区委副书记、区(局)长林建军,区人大主任任秀艳,区政协主席夏岩在副区长包显亭及区民政局、区残联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深入亲和缘康养中心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228085001.jpg

 

  在亲和缘康养中心,李会平一行实地查看了监控室、各类护理房、餐厅及食堂、健身室、康复室、医疗室等配套设施,在亲和缘康养中心院长孟庆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康养中心建设和今后运营理念。

微信图片_20171228085022.jpg

 

  李会平指出,加强发展养老服务业,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发展康养服务业已是大势所趋。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因地制宜发展康养服务业。要加强规范管理,不断推动康养中心健康发展,全面满足社会各方面对养老服务的需求。要加大宣传力度,发挥电视、报刊、网络等媒介作用宣传好康养中心的好做法、好举措,将亲和缘康养中心打造成我区发展养老服务事业的品牌。

微信图片_20171228085028.jpg

 

  林建军要求,要将康养中心的安全检查工作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抓紧抓实,建立健全安全管理制度,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预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保证老年人饮食安全。要利用好监控设施,保证老年人财产和人身安全。要加大监控管理和消防设施自检工作,确保老年人的人身安全。要不断提升康养中心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服务人员职业培训,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量,建成老人舒心、儿女放心、社会满意的康养中心。

  据悉,新林区亲和缘康养中心定于2017年12月29日上午正式开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