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督查组深入新林区督导检查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61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14.jpg

 

  12月21日至22日,以省疾控中心、慢病所副所长赵英男为组长的省疾控中心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督导组一行4人,在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袁立军的陪同下,深入新林区,就2017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疾控项目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副区长杨影参加督导汇报会。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24.jpg

 

  汇报会上,督导组专家肯定了新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能注重居民健康档案个人信息和随访表等资料的完整性、真实性,以重点人群为切入点,采取入户随访、健康体检等多种形式,完善居民健康档案信息,建立电子信息档案。同时也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29.jpg

 

  杨影表示,下步工作中将以本次省级督查为契机,对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规范,自我剖析,查找不足,全面落实整改,提升日常工作质量,继续全力以赴做好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33.jpg

 

  区疾控中心主任就新林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区卫计局、区疾控中心及项目、各基层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48.jpg

微信图片_20171225092055.jpg

 

  据悉,21日下午,省督导检查组一行还深入到了翠岗镇卫生院通过采取听取汇报、现场考核、查阅资料,用户走访等方式就健康档案、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等项目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并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负责人如何开展好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