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党日”在一线 帮困解忧抓实践
日期:2017-12-23  发布人:新林林场  浏览量:108

       在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中,新林林场营林生产党支部以“情系百姓冷暖 心为百姓解忧” 为主题,精心安排,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职工家中全面展开“固定党日”实践活动。

mmexport1514027395821.jpg

      进入冬季以来,营林生产工作进入抢抓任务高峰期,一个个抢抓节点的背后,是营林生产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这种忘我的敬业奉献精神助推林场经济的发展。营林生产党支部深入了解一线职工思想情况,及时把握职工脉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一线职工尹福臣就是典型的一例,家住平房无时间照顾,夫妻二人每天披星戴月,早出晚归,党支部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组织党员以实际行动为其解决实际困难,带领部分党员来到家中,大家各尽所能,扫雪、劈材、打扫卫生,真正的做到在生活上关爱职工,让职工群众感受到集体大家庭的温暖。

mmexport1514027375409.jpg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与凝聚力,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真正做到了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经常,使“两学一做”在常态化中见长效。

mmexport1514027380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