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林业局副局长罗贵平 深入新林林场调研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33

  为了深入推进管护区经济发展,12月20日,新林林业局副局长罗贵平在绿色产业办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新林林场,采取听取汇报的方式就管护区经济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217.jpg

 

  罗贵平对管护区经济的概念和发展管护区经济要遵循的原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新林林场场长详细汇报了本林场管护区经济的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226.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5235.jpg

 

  他要求各镇(场)、管护区要结合生态环境的承载能力,在林业局的指导下,自主决策、自主经营,因地制宜选择发展项目和经营模式。一要转变思想抓落实。我们要彻底转变小富即安和观望的思想状态,要求发展,思进取,使企业增效,职工致富。二要转变机制抓落实。抓管护区经济一定要拓宽思路、广开财源、抓准项目、用好机制。三要精心谋划抓落实。要有计划、有步骤的进行,做出具体规划和实施方案,并逐一去落实。做到谋一件,做一件;做一件,成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