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局)长林建军深入招商企业林泉酒业进行现场办公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93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240.jpg

 

  12月21日,新林区招商企业黑龙江省林泉酒业酿酒生产线正式生产运行,为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区委副书记、区(局)长林建军深入林泉酒业进行了现场办公。林业局副局长罗贵平、李道玉陪同。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250.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254.jpg

 

  林建军一行在林泉酒业董事长王海泉的陪同下,参观了林泉酒业白酒灌装生产线的勾调中心、冲洗室、灌装室、包装室等生产环节,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以及员工待遇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企业发展前景、企业文化与王海泉董事长进行了深度交流。同时鼓励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和研发力度,继续为新林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301.jpg

 

  现场办公后,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座谈会,林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林泉酒业是我区本土企业,他的健康发展有着引领示范效应。各职能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相互协作,设身处地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和实际困难,加大对企业宣传、服务、支持力度,推进林泉酒业在新林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304.jpg

 

  会上发改局、政府办、宣传部、国税局、地税局、工商局、安监局等12个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如何为企业服务、助推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