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党员干部轮训班
日期:2017-12-22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82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448.jpg

 

  12月21日,新林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四期党员干部培训班。区委副书记于长水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第一副校长朱自强主持开班式并讲话,副区长包显亭参加开班式。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08.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12.jpg

 

  开班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于长水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以重温入党誓词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端正思想态度,不忘初心,勇于进取,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各个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15.jpg

 

  于长水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争做学懂弄通做实表率,走在学习宣传贯彻前列,深研细读,学思践悟,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质。要深入研究,准确把握,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学以致用,善于谋划,夯实举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严肃纪律,学做结合,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着眼细处抓起,聚焦突出问题,找短板,查不足,促整改,有效带动机关作风整体改变。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19.jpg

 

  就提高此次培训质量,朱自强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深悟透。全体学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精读细研,深学笃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要注重融会贯通,带着问题去学。全体学员要使学习培训成为发现问题、查摆不足、补齐短板、凝练思想、强化能力、提升素质、推动工作的过程。要结合当前工作,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当期各项工作相结合,不断提高谋划思路、解决问题、推动发展水平,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22.jpg

 

  据悉,副区长包显亭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推动分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题,为全体学员进行第一堂培训课程。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29.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32.jpg

 

  开班式上,区委党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宣读了培训课程安排和培训要求;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全体学员签订并递交了《学员培训遵纪守规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36.jpg

微信图片_20171222094539.jpg

 

  新林镇、民政局、住建局、发改局、国土局、物业等79名科级干部和副科级后备干部参加了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