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
日期:2017-12-19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71

微信图片_20171219083924.jpg

 

  12月18日,新林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任秀艳主持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春义、张英明、刘道军,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区工会主席徐光新及其他委员出席会议,副区长宋东卫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219083707.jpg

 

  就做好新林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任秀艳要求,区人大办、区委办、区委宣传部、区政府办、区法院、区检察院、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统筹兼顾,细化举措,科学实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做好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高质量召开。各代表团团长和各镇人大主席要明确各自职责,抓好代表参会的各项组织工作。要抓好大会的宣传报道工作,充分发挥融媒体作用,强化多媒体联动,为此次大会营造起浩大强劲的宣传声势。

微信图片_20171219083716.jpg

微信图片_20171219083726.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区政府关于闭会期间代表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区政府“行政许可一法一例”执法检查及“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办理意见的报告、区政府关于2017年1-9月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新林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投票表决并通过了新林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宣读了关于新林区2017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报告的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召开时间的决定(草案)、大会议程(草案),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建议名单(草案)及说明,补选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 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通报了出席省十三届人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投票表决并通过了人大代表贾清洁同志的辞呈。

微信图片_20171219083737.jpg

 

  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委办、区政府办、宣传部、财政局、电视台相关负责人及各镇人大主席列席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