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会
日期:2017-12-14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65

  12月13日下午,新林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李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15.jpg

 

  李会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做出重要批示强调,纠正“四风”问题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一重要批示,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24.jpg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他要求,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全区各级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党员要带头改变社风民风,转变工作作风,给群众做出表率。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信心决心,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问题。必须加强学习宣传。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必须把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后,立即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确保学习深度,拓展学习广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部门要制定专项宣传方案,通过电视、报纸、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全方位、多角度宣传报道我区学习贯彻习总书记批示精神的经验做法,在全区上下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28.jpg

 

  必须狠抓问题整改。组织部门要对作风整顿情况进行“回头看”,对照“四风”10种新表现,找准切入点,以点带面,着力整治、抓出成效。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发挥党组织牵头抓总作用,通过层层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查摆突出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坚决加以整改,务求取得实效。必须严肃监督问责。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整治“四风”与政治巡察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及时发现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以严肃问责倒逼党员干部转作风改作风。各级领导干部必须严格自律,以上率下、层层带动,继续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36.jpg

 

  会上,区委副书记于长水对人大、政协“两会”工作作安排。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41.jpg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祥龙作题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一刻不停息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的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45.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自强结合组织部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回头看”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49.jpg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磊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关于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053.jpg

 

  会上,还学习了地委书记苏春雨在全区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106.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109.jpg

  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镇场、管护区、各党组、部分直属支部党组织书记;区委办、组织部、宣传部、纪检委、政府办、区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