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7-12-14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50

  为加强新闻宣传工作,助力新林区经济发展。12月13日,新林区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磊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31.jpg

 

  石磊充分肯定了一年来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他指出,年初以来,新林区各类新闻宣传媒体积极作为,扎实肯干,精心策划,勇于创新,开拓进取,高质量完成了各项会议、活动的新闻宣传报道工作和专题宣传推介工作,为新林区经济社会快速转型发展构建了良好的新闻舆论环境,有效提升了新林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40.jpg

 

  他要求,各新闻宣传媒体要紧紧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体现政治要求,坚持党管宣传、党管媒体、党管意识形态,自觉践行“高举旗帜、引领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人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澄清谬误、明辨是非,联结中外、沟通世界”的“48字职责使命”,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工作,把正确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体现到新闻宣传实践中。具体工作中,要集中力量打好外宣攻坚战,全面深化辖区融媒体发展,突出打造新闻宣传精品工程,切实增强新闻宣传队伍内生动力,建立健全新闻宣传相关制度,凝心聚力,虚功实做,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媒体的功能和作用,传播好党的声音,服务好百姓生活,讲述好新林故事。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49.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54.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257.jpg

  会上,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广播电视台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汇报,并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大、做强、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301.jpg

微信图片_20171214105309.jpg

 

  区委宣传部和区电视台新闻部相关工作人员对新闻宣传工作建议及2018年新闻宣传工作打算作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巩固“一盘棋”思想,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增强政治素质,提高业务水平,突出外宣工作,优化新闻质量,深化新闻亮点,抢占新闻阵地,紧抓新闻热点,汇聚新闻力量,努力实现新林区新闻宣传工作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