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学习活动
日期:2017-12-14  发布人:物业管理处  浏览量:15

  12月14日,物业管理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值得警惕》一文上的重要批示和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在家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333594541.jpg

  会上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牢固对立“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统一到中央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从领导班子做起,从各部门做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形成改作风、正作风的“头雁效应”。三是建立常态化监督检查机制,强化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成风化俗。四是结合工作实际,聚焦突出问题,扎实开展供暖、供水等方面信访稳定工作,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在承诺期限内给职工群众满意的回复,化解信访矛盾。

  会上强调,元旦、春节即将来临,要坚决防止、坚决制止请客送礼等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