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管护区组织收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
日期:2017-12-13  发布人:林海管护区  浏览量:38 林海管护区

  12月13日10时,林海管护区在会议室组织收看了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班子成员、党员及机关干部28人参加了本次观看活动。s.jpg

  2017年是南京大屠杀惨案发生80周年,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集会广场隆重举行。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在管护区上下营造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林海管护区党支部精心组织开展了本次观看活动,在观看活动中,大家随同仪式进行向国旗敬礼唱国歌活动,共同缅怀为中华民族抗战而牺牲的先烈们,认真聆听了南京青少年代表宣读的和平宣言、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的主旨讲话。前事不忘,后事之师。观看仪式结束后,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勿忘历史,珍爱和平,振兴中华,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s (3).jpg

  本次观看活动充分提升了大家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秉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理念,以苦难历史为精神激励,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树标杆,当先锋,为管护区经济和各项事业发展,建功立业。

s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