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二巡视组进驻富林林场开展
日期:2017-12-12  发布人:富林林场  浏览量:39
  12月11日,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富林林场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动员会前第二巡察组成员与场领导班子召开见面会,进驻当天按照巡视组要求富林林场在公示栏处张贴巡察公告,设立举报箱、公布了举报电话,设立了信访接待室。召开了巡察工作动员会。
  在巡察工作动员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要求,要求富林林场深刻理解巡察坚督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支持配合巡察、有序参与巡察。要把配合巡察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端正态度、摆正位置,自觉接受巡察坚督,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党员干部要按照巡视组确定的迅速重点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如实向巡察组介绍情况、反映问题。富林林场要为本次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供支持和保障,遵守此次巡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及时提供相关文件材料,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富林林场党支部书记做了表态发言,
  动员会后,区委第二巡视组为所有参会人员发放了《领导干部存在问题情况调查表》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反向测评表》。对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测评。并且,还对富林林场科级干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理论知识和党纪党规的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