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委员 地委政法委书记杨刚深入新林区调研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政府办  浏览量:96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946.jpg

  近日,地委委员、地委政法委书记杨刚一行深入新林区,采取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等方式就2017年政法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新林区委副书记、区(局)长林建军,副书记于长水,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萍,副区长宋东卫、杨影,区法院院长迟钝、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守林、区公安局政委刘利民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955.jpg

  调研期间,杨刚一行还深入到新林区消防大队、车辆管理所、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地,对我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平安创建、基层基础建设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958.jpg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杨刚对新林区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政法工作,他要求,要做好社会治理创新,完善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体制,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风险评估模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建设平安新林。要深入贯彻依法治国战略,坚持用法治的思维、法制的行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区,深入开展普法宣传活动,认真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制,坚持法入校园、法入社区、法入企业、法入军队、法入群众,全面提升公民知法、遵法、懂法、守法意识,提升群众幸福感。

  座谈会上,区(局)长林建军主持会议。他指出,新林区经济发展和社会各项事业变化离不开政法委、公、检、法、司机关的努力,凝聚着他们的智慧和汗水。新林区政法工作的特点是建强班子、保证运行、发挥作用、形成合力。

  王萍就新林区全年整体工作进展情况、政法工作亮点、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做了具体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