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举办“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文教卫电)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政府办  浏览量:60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553.jpg

  12月7日晚,新林区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文教卫电)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521.jpg

  区政协主席夏岩,区委副书记于长水、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祥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自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石磊、区人大副主任孙春义、副区长杨影、区检察院检察长刘守林、驻新林资源监督办副主任鲍德江、区公安局政委刘利民出席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604.jpg

  唱国歌,表达爱国情

  此次活动,在共同高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609.jpg

  温誓词,凝炼精气神

  再受红色洗礼,提振发展信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现场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庄严的党旗,高举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以饱满精神状态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618.jpg

  在重温入团、入队誓词中,少先队员和共青团员们用90、00后特有的朝气蓬勃,表达了对党的依赖,对团的服从,对少先队的喜爱,集中展现了新林区青少年一代阳光、正气的优良形象。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628.jpg

  读倡议,永远跟党走

  一份倡议,一份信仰,在党的领导下,新林儿女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披荆斩棘,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639.jpg

  微党课,讲新林精神

  微小的课堂,讲出发展大精神。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以《讲好新林故事,弘扬新林精神》为题,将”三荣岗”和女子架桥连作为主线,结合新林历史发展实际,声情并茂的讲述了新林精神的由来,阐述了在新林历史中涌现出的优秀党员干部,用最普通的语言,最真实的故事,激发在座党员干部、少先队员的拼搏精神。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701.jpg

  小节目,展现新风貌

  共青团员小合唱《天耀中华》、诗朗诵《五年抒怀》、小合唱《歌唱祖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节目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在党的光辉照耀下,在新林区委、区政府的带领和培养下,新林区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7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