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岗镇社区举办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翠岗镇(场)  浏览量:43

  为充分发挥社区参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作用,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才能的平台,翠岗镇社区举办小学生绘画、书法比赛。

  在绘画比赛中,14名参赛学生结合“我心目的童年”这一比赛主题,大胆构思,细心创作,用一条条柔和流畅的线条、鲜明的色彩,勾画出了一幅幅精彩动人的画,展示了同学们对艺术的创造力和活泼可爱、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硬笔书法比赛中,12名参赛学生严格按照书写标准,以教材、经典诵读、古文诗词等内容为书写主题。学生们都满怀激情,用心书写每一个笔画、每一个汉字,在短短的时间内现场完成。

  评委组对学生的绘画水平和写字水平进行了综合评估,通过认真评选,分别从绘画组和书法组中各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1名,优秀奖共20名,现场为获奖学生颁发奖品。

  此次比赛,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培养了学生的艺术能力和艺术素养,提高了学生参与艺术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