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第三期党员干部轮训班圆满结束
日期:2017-12-11  发布人:政府办  浏览量:77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118.jpg

  12月7日,为期两天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文教卫电系统党员干部轮训班在区委党校举行结业式。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140.jpg

  结业式上,副区长杨影出席结业式并讲话。杨影就培训情况做了总结回顾,对学员们这两天的良好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文教卫电系统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她要求,文教卫电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对教育、卫生、文化、体育、广电工作的部署要求,用十九大精神统领新时代文教卫电事业发展,锐意改革破难题,砥砺前行谋发展。要在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上有新境界,在牢记政治嘱托、强化使命担当上有新作为,在深化改革创新、推动跨越发展上有新突破。要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以崭新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本职工作不断实现新进步、取得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146.jpg

  在课外实践活动期间,全体学员自发捐款为敬老院老人送去米、面和生活用品,利用医疗卫生专业的优势为老人义诊,把学习培训与专业服务结合起来,也为各行业如何利用本部门优势,为弱势群体提供服务,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150.jpg

  培训期间,党校老师分别对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解读、文教卫电各部门负责人也从本条战线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为检验学习效果,学习结束后,对学员们进行了《十九大报告》新《党章》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破解文教卫电系统工作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为开创新林区教育卫生文化体育事业新局面,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微信图片_201712110831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