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根镇残联召开第三次代表大会
日期:2017-12-08  发布人:塔尔根镇  浏览量:47
  近日,塔尔根镇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代表大会,来自塔尔根镇各条战线共12名代表出席了会议。

  塔尔根镇残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塔尔根镇近年来残疾人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目前我镇残疾人事业现状和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我镇残疾人事业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工作报告得到了全体与会代表的一致认可。

  大会号召全镇残联人代表要在镇党委、政府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下,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意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协助党委政府,依靠社会力量,做好残疾人工作,更好地为残疾人事业服务。全镇残疾人要做生活的强者,不被困难压倒,不向命运屈服,在不断的意志磨练和提高素质中,求自存、图发展,与全镇人民一道,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

  最后,全体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残联主席团和新一届理事长、理事,以及出席区残联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