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管护区三促措施抓廉洁,转作风
日期:2017-12-06  发布人:林海管护区  浏览量:13 林海管护区

  今年以来,新林林业局林海森林资源管护区在廉政建设上下功夫,以“三促”措施,进一步筑牢防腐倡廉防线,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了管护队伍风清气正新风尚。

  教育促廉。通过个别谈心、走访、座谈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教片、学习反腐倡廉有关文件、举行反腐倡廉演讲赛等形式,使干部职工随时感受廉政文化熏陶,潜移默化地引导党员干部把好廉政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IMG_20171018_090047 (1).jpg


  制度助廉。进一步抓好两个责任落实,主要责任人与分管领导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制定完善了《干部作风评议制度》、《领导班子工作反馈制度》、《工作目标管理评分量化制度》等18项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有机地融入企业内部管理、精神文明建设、森林防火、资源管护、创先争优等各项工作任务中,并与年终个人评先、经济责任、目标考核相挂钩,确保全方位,多角度抓好责任和制度落实。

IMG_20171018_090225.jpg


  监督保廉。通过向社会发放问卷调查表、设立举报箱、公开栏向外界征求意见,定期或不定期将企业重大决策部署、发展规划、生产经营目标执行及完成情况、财务收支等情况进行对内对外公开,提高了企业党组织和行政工作的知名度和公信力,使全管护区上下形成了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

IMG_20171122_1413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