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林场稳步推进营林生产工作
日期:2017-12-05  发布人:新林林场  浏览量:82

  新林林场紧密结合林场实际和营林工作特点,狠抓各项生产管理措施落实,稳步推进2017年营林生产工作。

图片11.png

  周密安排 落实主体责任。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年营林生产工作,落实各项工作推进措施。加强对营林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和生产责任制,层层签订责任状。

图片12.png

  加强培训 提高作业质量。从抓营林队伍建设这个根本入手,通过多种方式努力建设稳定的营林生产队伍。邀请有关方面的专业技术人员担任主讲老师授课,进行集中培训;由高级技术人员就各种专业问题,为各级营林管理队伍业务骨干专题讲座答疑;由技术人员到各营林小队作业点,结合工作实际,对从事营林工作的人员进行现地技术指导。

图片13.png

  预防为主 跟踪检查验收。为确保营林生产任务全面完成、生产质量有效提升,进一步加强产中检查指导,并建立严格检查验收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执行“验一号、开一号”制度,严格自查、项目阶段验收和全面验收程序。

图片1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