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第一小学组织开展党史国史知识竞赛
日期:2017-12-03  发布人:新林区关工委  浏览量:2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国和党的知识的宣传,新林区第一小学组织开展了党史国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活动对象是三四五年级。共计7个班级150名学生参加。为了组织好这次活动,一方面安排班主任进行简略的党史国史教育,增进学生对党史国史知识的了解。另一方面准备好试卷、安排好监考老师统一进行测试和阅卷工作。

  经过测试与阅卷,学生成绩优异,更关键的是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学生们学习党史国史的热情,了解了更多的党史国史知识,增强了学生们爱国爱党情怀,对学生从小树立正确人生方向必将产生深远影响。除此之外,学校大队部还通过国旗下讲话、雏鹰广播、板报进行宣传,让学生深刻认识到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此次国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学习到更多的党的知识,更让大家对党的历史的重温,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而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