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李会平开展巡河工作
日期:2017-12-01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17

  11月29日上午,区委书记李会平在区委副书记于长水、区纪委书记韩祥龙、林业局副局长王飞,党办、水利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林场、管护区河长的陪同下,深入林海管护区和新林林场河段开展巡河工作。

微信图片_20171201083923.jpg

 

  在巡河中,李会平详细了解了林海管护区和新林林场河段的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加强执法监管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171201083938.jpg

微信图片_20171201083933.jpg

 

  李会平指出,要逐步把河长制工作全面铺开,更好地推动河长制落地生根;要坚持强化监督、严格考核,依法治水管水;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职责,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落靠推行河长制的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水资源生态环境保护,使水资源和水环境保持良好的生态平衡,从而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