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林区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
日期:2017-07-24  发布人:法制办  浏览量:33

一、编制目的

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会议关于防控金融风险的总体部署,根据《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黑龙江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黑政办规〔2017〕23号)的相关要求,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起草形成了《新林区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

本实施方案包括交易场所文件制定、执行主体和时间进度,对交易场所违规行为整改、分类撤并处置、投诉举报统计办理措施、违规行为整改、处置办法,以及风险处置预案等内容。

二、制定依据

《大兴安岭地区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三、具体内容的说明

《新林区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中所涉及的内容,全部依据《大兴安岭地区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回头看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的内容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