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新林镇2017年冬季清雪实施方案》
日期:2017-10-13  发布人:法制办  浏览量:119

 

 

为了加强新林镇内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冬季镇内主要街道和公共场所的积雪顺利清运,新林区人民政府引发《新林镇2017年冬季晴雪方案》,现将情况说明如下:

一、编制目的

为了加强新林镇镇内环境卫生管理,确保冬季镇内主要街道和公共场所的积雪顺利清运,实现城镇卫生环境管理规范化、制度化

二、 编制依据

据《黑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和《黑龙江省城市清除冰雪条例》等有关法律和规定,并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本方案。

  1. 黑龙江省城市清除冰雪条例》第四条、第六条第一款制定。第二部分根据《黑龙江省城市清除冰雪条例》第六条第二款、第七条制定。

     

第三部分根据《黑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黑龙江省城市清除冰雪条例》第十一条制定。

第四部分根据《黑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四十三条,《黑龙江省城市清除冰雪条例》第十二条、十三条制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