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林区物业管理处政务公开工作报告
日期:2017-01-31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22

  2016年以来,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物业管理处把政府信息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贯彻各项要求,及时、规范公开本部门政务信息,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现将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我处高度重视,把贯彻落实《新林区政务公开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来抓,成立了组织机构,行政一把手亲任组长,明确分工,明确责任。安排党政办人员并做好材料送交、公开信息保密审查,信息更新发布等工作。

  二、完善公开形式 

  我单位利用政府信息公开网站进行政府信息公开,同时在机关办公场所、收费大厅、供暖中心设置3处公开栏,公开单位职能、组织机构、办事指南等情况。为拓展信息公开渠道,我们充分利用微信群平台,积极宣传两费收缴、节约用水等制度。同时对单位党建工作、“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推进情况制作成简报,向全体党员公开活动亮点。

  三、 存在主要的问题 

  我处在认真贯彻落实《新林区政务公开工作细则》,在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主要是:政府信息公开无专职工作人员,兼职人员业务水务有待提高;网上公开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