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防火办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7-11-01  发布人:防火办  浏览量:3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日,新林区防火办党支部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研讨会,林业局副局长王飞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会议。

640.webp.jpg

  王飞指出,十九大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举旗定向、谋篇布局的奋斗纲领,是凝神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6402.webp.jpg

  就如何结合当前的重点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要求,要在“深学”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要事,原原本本学,领导带头学,丰富形式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要在“细悟”上下功夫。要潜心学习、深入钻研、细细体悟,深刻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真正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在“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防火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方略,转化为补齐防火工作短板的具体举措,要做好秋防收尾工作,对点烧过的防火隔离带做好看守,清理好所有烟点,确保不留死角死面;要做好防火应急道路建设的跟进和监督,确保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保证进兵需要;要做好防火期工作总结,把好的经验和做法找出来深加工、广发扬,把不足的地方改正、补足,为完成明年防期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会上,防火办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领学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方面的内容。与会党员在学习后积极发言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