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管护区组织开展践行十九大,温情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7-10-27  发布人:林海管护区  浏览量:21 林海管护区

  为深入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与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林海森林资源管护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十九大精神,温情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10月27日上午,林海管护区党支部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机关干部参加的“学报告、谋发展、普新篇”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柏军同志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等部分内容进行解读,全体参会人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人员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感悟、谈体会、说看法,表决心,大家认为,“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顺应民生,催人奋进,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深入学习践行大会精神,牢固树立抓大事、创大业和大发展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身作则、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管护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s (15).JPG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学、系统学,切实使“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推动我们管护区和谐发展的思想引领和力量源泉。会议就全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做出具体工作部署。支部班子明确表示,要坚持以上带下,以知促行,扎扎实实学原文、悟原理,力求逐字逐句学深悟透。IMG_20171027_100235 (1).JPG

  随后,林海管护区党政工主要领导同志带领部分党员走访慰问了困难群众残疾退休职工吕艳雪家庭,为其送去食用油、水果,牛奶等必要的生活用品、保健品和卫生用品,并详细了解其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并鼓励她振作精神,好好生活,战胜病魔,吕艳雪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和企业大家庭送来的关怀和温暖,一定不辜负党组织期望,振奋精神,笑对人生,战胜病魔。党员志愿者们还主动为其提供做家服务。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联络了退休职工群众与组织的感情,增强他们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和荣誉感。

IMG_20171027_1006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