嘘寒问暖显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12

  嘘寒问暖显真情,党的关怀暖人心。10月17日,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区委书记李会平深入新林镇新民社区、林城社区,走访慰问曾任社区主任、书记10年以上的离任困难党员,送去了党的亲切关怀和慰问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自强陪同走访。

 

微信图片_20101018083131.jpg

  李秀民,女,现年69岁,1967年7月入党,所在新林镇林城社区第二党支部,1974年任村(社区)主任,1983年离任。其本人患有心脏病需常年吃药,儿子廉文东42岁,离异无业,患有腰间盘突出、颈椎病,无法从事体力劳动,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微信图片_20101018083207.jpg

  在李秀民家,李会平亲切的与她交谈,询问近期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叮嘱遇到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区委、区政府一定会不遗余力的加以解决。同时,他还希望老人收看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注党的新理念、新举措,并为新林发展建言献策。

 

微信图片_20101018083224.jpg

  李淑云,女,现年71岁,1966年6月入党,所在新林镇新民社区第三党支部,1973年任村(社区)主任,1988年离任。其本人与77岁的丈夫都患有脑梗、脑萎缩、腰间盘突出等多种疾病,二人的行走能力非常困难,因病导致家庭生活困难。

 

微信图片_20101018083233.jpg

  在李淑云家,李会平与两位老人亲切握手,关切询问家庭经济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在拉家常,问冷暖中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的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过上幸福安康的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他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希望两位老人关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