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火包片领导深入新林林场督查秋防工作
日期:2017-10-18  发布人:新林林场  浏览量:73

    10月17日,区防火包片领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韩祥龙深入新林林场就秋防期间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隐患排查、扑火准备等各项工作进行了调研并实地检查指导。

IMG_0970.JPG

    韩书记在听取了新林林场场长关于秋季防火等各项工作的汇报后,深入东岗检查站,实地查看了检查站内业建设、过往车辆记录等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人员的值班值宿及生活、入山人员作业等情况。

IMG_0984.JPG

    韩书记来到加漠公路160公里大庆油田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现场,详细检查了作业点的生产作业情况,并叮嘱施工人员一定要严格执行野外作业的各项防火规定,保质保量的做好石油管线连接工作。

IMG_1014.JPG

    韩书记对新林林场秋防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工作要求林场要加强领导,提高防火认识,紧绷防火这根弦,把秋防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确保秋防取得全胜。

IMG_0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