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流程
日期:2017-09-19  发布人:政府办324  浏览量:145

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预约挂号流程

 

  1、电话预约

  拨打114按照人工提示预约,患者在就诊当日8点半前到门诊大厅预约窗口取号。

  2、网上预约

  (1)登录黑龙江省预约挂号网(http://hlj.hk515.com/)。

  (2)注册(手机号码注册,有提示)。我院网络预约挂号采用实名制,并与患者的身份证号和手机号绑定。注册时务必输入患者真实姓名、患者本人身份证号、以及有效的手机号码。    

  (3)注册成功后登录,进入相关页面选择需要预约的医院、科室、医生,保存,完毕。在就诊当日8点半前,患者持预约成功截图在门诊大厅预约窗口取号。 

  注意事项:连续两次违约者系统将自动将此人拉入黑名单,在黑龙江省内将永不享受此项服务。

  咨询电话:0457--2118317

          

 

                        大兴安岭地区人民医院

                        2017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