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海管护区三项措施促作风转变
日期:2017-09-20  发布人:林海管护区  浏览量:14 林海管护区

    在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为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和机关效能提升,新林林业局林海森林资源管护区采取有效措施,加强作风整顿,规范了党员干部行为,全面促进干部作风明显转变,促进了各项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强化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意识。林海管护区十分重视干部作风整顿工作,成立了由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定期召开专门会议,开会研究部署每个阶段工作任务,提要求,定措施,做动员,不断强化对干部作风整顿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细化成员分工,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目标,明确时间进度,为活动开展提供了可靠的组织保障。

    开展学习教育,提高干部素养。党支部坚持学习制度,采取自学和集体学相结合,确定每周五为学习日,认真学习党纪法规、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和现行各项政策、法规,学习中达到“五有”:即有学习计划、有学习资料、有心得体会、有个人学习笔记、有集体学习记录;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检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效果,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党的基本理论测试,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增强了大家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强化了队伍的党性意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干、学以致用的根本目的,为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

    建立完善制度,规范内部管理。着重在管人、管事、管物等方面建章立制,重新修订了机关工作纪律、财务管理、车辆管理等制度,完善党支部议事规则、重点岗位严格执行廉政提醒谈话制度,出台了《党务、政务、财务三公开制度》,不定期对工作作风和遵章守纪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在工作时间对办公电脑实行游戏封堵,杜绝工作期间干部职工玩游戏现象,让爱岗敬业理念深深植根于党员干部内心深处,真正形成了用制度管权、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