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作风整顿动员会
日期:2017-07-10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9

  7月10日,新林区召开区直机关工委作风整顿动员会。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地委、区委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求,进一步安排部署新林区直机关作风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明确作风整顿工作总体要求。要压实工作责任,明确领导小组各成员职责,加强协调,整合力量,强化指导检查,确保此项工作快速、高质、有序进行。要深入查摆问题,结合实际,围绕重点的深挖问题和问题的具体表现,有的放矢,精准明确的找准解决问题的突破口,抓住问题核心和本质,拿出办法,逐项推进。要严细开展评议,通过组织考评、社会评价、综合评议、网络评议、专项评议,不断检验作风整顿成果,切实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强化督办检查,根据各单位部门实际情况,分类指导,整体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宣传引领,充分利用报纸、电视、微信等宣传载体,跟踪报道工作进展和所取得的成效。

  会议宣读了新林区直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并在会后邀请组织部工作人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各机关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11090502.jpg

微信图片_20170711090518.jpg

微信图片_20170711090531.jpg

微信图片_201707110905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