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召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工作会议
日期:2017-07-04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9

  7月4日,新林区召开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省、地机关作风整顿工作要求, 进一步安排部署新林区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区委副书记于长水参会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自强主持会议。

  于长水指出,要继续深刻认识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作风整顿是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保证,也是加强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要从讲政治和全局的高度,结合实际抓好推进落实。区委领导小组和办公室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强化工作落实,完善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确保作风整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就抓好机关作风整顿整体工作他要求,一要要压实工作责任。二要深入查摆问题。三要严细开展评议。四要强化督办检查。五要加强宣传引领。

  就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朱自强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找出问题,分析根源,落实办法,逐项解决,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要明确工作任务,围绕中心有条不紊的做好每个阶段、每个环节的工作。要采取管用措施,结合实际的紧紧抓住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把握关键,加大力度,切实抓好此项工作。

  会上宣读了《新林区直机关作风整顿实施方案》、《新林区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新林区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办公室各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705084457.jpg

微信图片_20170705084517.jpg

微信图片_20170705084537.jpg

微信图片_201707050845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