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举行做“七讲”纪检干部承诺宣誓大会
日期:2017-09-15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10

  微信图片_20170615083058.jpg

  在全区上下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教育活动和机关作风整顿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6月14日上午,新林区在党校举行了做“七讲”纪检干部承诺宣誓大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祥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韩祥龙指出,纪检监察干部庄严做出“七讲”承诺誓言,这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态度,只有把纪检监察干部置于阳光下,才能真正做到阳光执纪。他要求,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践行誓言承诺,以省委书记张庆伟提出的“五个好作风”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常松提出的“三个表率”为统领,努力做“七讲”纪检监察干部,把“七讲”誓言作为职业信条,牢记在心头,落实在行动上,用铁的纪律打造过硬队伍,用铁的要求锤炼党的忠诚卫士,用铁的决心接受组织、人民群众和新闻舆论的监督。

微信图片_20170615083036.jpg

微信图片_20170615083048.jpg

微信图片_20170615083055.jpg

  会上,新林区4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国旗,高擎右拳庄严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掷地有声,表明了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坚守责任担当、严格廉洁自律、主动接受监督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向组织郑重递交了《承诺书》,并观看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

  新林区纪委监察局全体和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