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召开“两学一做”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日期:2017-09-15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13

  微信图片_20170612111504.jpg

  近日,新林区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机关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祥龙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区纪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关作风整顿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黑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目标任务的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保证,是整改纪检干部自身问题、树立良好形象的客观需要,我们首先要做到自身正,才有底气和自信履行好职责。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更应该做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笃定笃行。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作为每名党员的基本要求和终身课题。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在“学”“做”上深化拓展,更加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更高要求、更严标准,充分发挥好示范作用,加强党性锤炼,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履行党员义务,始终对党忠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心上,做一名有理想、有信念、有信仰的共产党员。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着力解决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的问题,着力解决粗枝大叶、标准不高的问题,着力解决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问题,着力解决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的问题,着力解决不讲规矩、纪律松弛的问题。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提升素质、优化作风的有效途径。把开展作风整顿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正风反腐工作紧密融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用作风整顿活动的实际成果,推动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向纵深发展。

  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韩祥龙就《省纪委向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170612111522.jpg

微信图片_20170612111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