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林区“美丽新林、青春毅行” 环原始森林公园徒步大赛通知
日期:2017-09-06  发布人:信息中心  浏览量:188

  为宣传我区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职工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新林职工群众树立友爱、合作、互助的团队意识,积极发扬勇于挑战、勇于拼搏的精神,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时代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新林区工会、新林团区委、新林区旅游局、新林区文体局将于近期举办“美丽新林、青春毅行”环原始森林公园徒步比赛。比赛起点为中心广场,途径原林园南门—防空洞—听松亭—相思廊—天合桥—轮回石阶—幸福门—翠微亭—守望卫士—烈士纪念碑—园林路—中心广场,全长3.6公里,(比赛路线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组别设置:成年男子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成年女子组(18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每组各100人。

  比赛采用记时赛的方式,每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各4名,纪念奖若干名。

  比赛规则:参赛队员必须按照规定路线行进,经沿途各检查点盖章(全程共8个印章,缺少印章取消比赛资格),比赛全程只允许徒步行走,不允许跑步前行,跑步行进一经发现取消比赛资格。

  报名方法: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报名。在职人员在本单位集中报名,由单位统一报到团区委办公室,社会人员到所在社区报名,由社区统一报到团区委办公室。

  欢迎广大职工群众踊跃报名,额满为止。报名时间截止9月7日,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地点:机关一号楼306室团区委办公室

  联 系 人:王双威 鲁海东

  联系方式:0457-3181067

b04466e46be34ab77f90e3df6909962a.jpg

d2d80b1be72d77a81ab754875b30e82b.jpg

d2872bf5ff6534fab5c3f02c50041f11.jpg

ea686753bd3d93c2bd700e4043c0f351.jpg